Comic World HK 18 作戰報告

隔了一天才寫 CW 的報告真是不好意思啊。因為昨天實在太累了 (完全脫力 + 再起不能) ,所以馬上就來開始罷...。

昨天早上九時多就起床,整理後馬上就出發了。到九龍灣前的一段還算是相當順利的 (除了八達通沒錢外) ,但當要走到會場的時候就發生問題了,我...我竟然走錯路...(死。我跟錯了那堆是要去拜神的人...(爆。後來折返到德福時發覺自己走不出那個屋村 (死) ,這樣折騰了一番才到會場 (其間還見證了三個同人女走錯路的事件) ,花了不少時間。結果十二時多才入場,比預定時間遲了兩小時...。

進場後馬上飛奔到角川秋月的攤 (雖然已經太遲) , 才剛排隊就發出制服少女2完售的消息...。「說笑罷...?一小時都沒有就完售!?」後來知道是內部列的問題後萌生了一種想把在場 Circle 都殺掉的念頭...orz。不過還能敗到 CLANYAD 紙袋倒是很高興的 (笑。

制服少女2敗不到是天意,但 NECO青龍 的本敗不到則是自己根性不夠的問題...。還說我排完角川後馬上就想去排 NECO ,但當時實在是太累了 (喵的那兩小時可不是蓋的) ,所以暫時退場出去休息一下,順道吃午飯 (場內的食品超貴,它有種賣十元一罐汽水...。) ,等到再戰時已經完售了...(連攤子都收了...orz。

接下來本來是打算去逛朋友的攤說,卻發現自己沒抄下編號...(該死。一面逛一面找朋友 (雖然都沒找到...) ,到六點左右正式退場。

扣掉吃飯跟車費,大概花了二百五十元左右。報告一下戰果罷。

CLANYAD 紙袋 REI 畫的 CLANYAD 的紙袋。

海報 * 1 敗某同人誌時附送的海報,相當的萌喔。

角川秋月/REI 本 * 4 都是 REI 的本子...(爆。

其他同人誌 * 5 都是萌本...XD。

Goods + 場刊 + 海報 紫亞書籤跟 98 娘襟章,右邊是場刊而上方則是謎之海報。

場刊特寫 歷屆最萌的看板娘,單是這本場刊已經值回原價 (難怪會有派完場刊的情況...XD。

98 娘襟章特寫 超萌的襟章,以後打算掛在書包上 (笑。

上面都我用 webcam 照的,影得很差請見諒。

以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