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Theme "rein"

Because of rein, I start to use Firefox.

當初選擇 Mozilla 的時候,很大程度是因為 Theme 的關係。我實在不太喜歡 Firefox 的 default Theme ,太像 IE 了,雖然這是推廣手法,但始終還是不能接受。另一方面是自由度的問題,感覺 Firefox 個人化的部份不夠,比起 Mozilla 差太遠了 (也是推廣的關係) 。「被 IE 耍白痴的日子我受夠了,我想自由。」一直抱著這樣的想法使用著 Mozilla 。

那我知道楠見さん要做 Firefox 的 theme 時,真是非常地高興。我一直以來就非常喜歡楠見さん的作品,然而不論是網頁的設計還是 CG ,都是只能看的東西,但 theme 卻是可以「用」的。終於能踏入一直在遙望著的草原,親身接觸那種清新的氣息。因為這種單純的欲望而轉用 Firefox 。

看上去好像很兒嬉的樣子,但世界就是這樣簡單和率直。最低限度我就是如此。

Thank you, Naoto Kusumi-san.

rein screensho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