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December, 2004

寒。

冬天是讓人變得懶惰的季節...(茶。 順帶一提,最近在玩 這個 , IE only 還真是可惜啊。

rein 1.0.9 released.

klee - rein 1.0.9 Released! 然後是無關的話題。 楠見先生繪畫了 rein 風的 Thunderbird 娘 。期待著將來 Thunderbird 的 Theme 。

rein 1.0.8 & 1.0.8.1 released.

klee - rein 1.0.8 Released! 聖誕日的更新。昨天因為要慶祝所以沒法通知這樣請原諒。 配布頁

橘花中文版更新。

Chinese Ukagaka Club - Merry Christmas・Eve♪ 平安夜請務必開一下橘花喔...。 追記。反正平安夜都過了就沒有關係了罷。 [Merry Christmas・Eve♪]

動畫的骨架。

Michael Paulus :: Skeletal Systems Michael Paulus 為二十二個在米國比較有名的動畫 外星生物 角色繪畫了它們骨架的想像圖。比較能讓我提起興趣的也大概只有ピカチュウ那個了。 果然無論怎樣看都是 怪物 很可愛。

Asia Game Show 2004

只買了火狗工房的 Speed Up! 和海報 (附紙袋) 。 和上次秋祭一樣,又跟團契的聚會撞期了,而且還是我有侍奉 (領短詩) 的一日。結果等到領詩完畢後怱怱趕去,到達會場時已經四點半有多,拿不到 Aki 的簽名...。在會場逛不到兩個圈又要跑回去教會參加生日會 (雖然沒什麼好逛) ,累死了。 ...不滿。沒有 Digimon X 的試玩。 Firedog Studio [火狗工房] Asia Game Show 2004 -- 亞洲遊戲展 2004

プラネットガーディアン #1, 2

プラネットガーディアン #1 プラネットガーディアン #2">プラネットガーディアン #2 古雪萌! 出版社是台灣東立,中譯「捍衛星天使」、英 <Planet Guardian>。完全不能相信封面的非一般魔女系作品,極力推薦。

まぶらほ #1

Image
故事方面不予置評。畫功不錯但分鏡一般...。

rein 1.0.7 released.

klee - rein 1.0.7 Released! 總算對應了 Javasciprt console ,對右上 Activity Indicater 的顏色也作出了修正。 今次也辛苦了。

鋼の錬金術師 #9

Image
期待已久...lol。 知道發展後果然會變得很沒趣,以後誓死也不進那種會洩漏劇情的討論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UNSLINGER GIRL #2

Image
還是那樣陰沉的大氣。

Nested List.

HTML4 Specs - DEPRECATED Nested Lists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Lists 不能是 Nested 的...。

css Zen Garden updated.

mezzoblue  §  November 30th Dailies 今次更新了四個 Designs 。 ZG137: DJ Style ZG138: Cube Garden ZG139: Neat & Tidy ZG140: The Hall 很喜歡 Cube Garden 。說到,日本的設計又多一個了...。 css Zen Garden mezzo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