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 World HK 19 作戰報告。

今天去了 CWHK19 (公式) 。

八點在荃灣地鐵站跟友人會合後馬上出發。汲取了上屆迷路的經驗,在観鈴李氏地圖的神奇力量下總算是順利到達會場,而且比預定的時間還早了十分鐘,很好。倒是在等買票的時候看見旁邊有人拿著 Sony 作附搖桿的 Notebook 在打發時間感到有點不爽 (而且還在玩伺かスマ EX ._.) 。

大概在完成四章涼宮嘆息的時間後開始正式入場,第一時間當然是跑到角川秋月的攤子去排隊 (預訂跟新刊) ,正當我在感嘆內部列不是太長的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orz。在一連串的誤會下,我們要從隊尾再開始排...。看著前面突然出來的百多人,一股不明來歷的悲哀油然而生...。

後來我在完全發現不到 NECO 青龍攤子的情況中在場裡逛了幾遍後便出去吃飯 (死。在這裡我不得不讚嘆德福廣場的設計,雖然內裡的裝潢跟荃灣某廣場幾乎可以說是一模一樣,但複雜程度可是高上不知多少倍。我們在那裡很愉快地花了一小時尋找著某大快餐店這樣...。

最後跟人間和猫博士們一起顧攤到七點左右便回家 (Edo 很強嘛 XD)。在那之前還看見碎水曦戰隊一行人,當然順便也完成了剩下來的涼宮。

然後是入手物。

  • REI's Room (喵的一堆周邊都沒在賣)
    • DOUBLE AGAIN
    • Twins
  • 角川秋月 Full Set
    • 戰國本 2
    • 東鳩 2 紙袋
    • 墊板 / 海報水陸兩用 A, B, C
  • 阿特的咖哩星本
  • 自家的瓶詰本
  • Speed Up! 二月號 + 記念襟章 (沒抽到海報...)
  • 東鳩 2 本 + 愛佳 Post Card
  • 辣椒娘本
  • 萌單本

估計會有遺缺,但現在沒法子確定。另外回家時順便買了 NHK 跟郵差...(真幸運。

在這裡要特別跟阿萬說對不起...OTZ。本來是打算親身到你的攤去買 AIR 書籤 (雖然有在排隊時看到你們推銷,但我覺得親自到場會比較有誠意) ,但...我竟然找不到你們的攤...(在場刊完全看不見薔薇乙女四個字咩...)。我還是快點撞牆去了。

Comments

  1. 當人柱好玩嗎?._.

    ReplyDelete
  2. 玩弄人柱是會遭天罰的...。

    ReplyDelete
  3. 好像是有個sr的同人本沒錯?

    ReplyDelete
  4. 是有沒錯...。

    但一下子就完售了,優柔寡斷真是不好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