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CE]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終於完成了會考的第一科,結論先說是生死未卜...(w 。

Paper I 算是正常 (而且偏易) ,考完還是有信心拿 A 的,但這個想法在我考完 Module B Paper II 後徹底地改變了...。這份卷不是給正常人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rz。

我這樣說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它很難,相反地說應該是相當的簡單,我敢說溫習對這份卷來說是無意思的,中四的我和中五的我絕對會寫同樣的答案。

但第四題便是太屌了啊...。

D 是由兩個 Size 4 的 Stack (S1, S2) 組成的一種 Data Structure ,它有以下兩種 Operations :

  • Insert N: Push N into S1.
  • Extract:
    1. If S2 is empty as well as S1 is not empty, Pop S1 and Push that value into S2.
    2. Pop S2.

這便是完全不合邏輯啊...。用兩個 Stack 來做一個 Stack 能做的事,而且 Performance 還差了...。但更神奇的是這題竟然佔十多分 (能否拿 A 便是看這個 ._.) 。最後為了一搏,只好把 Extract 的第二個動作當成不會跟第一個同時執行...orz。

追記。原來是我看錯題目...。裡面不是 as well as 而是 as long as ,所以 implement 出來的 simple data structure 會是 queue ,一次最多能 handle 七個 elements ...。

3 comments:

AnimeRXN said...

我的卷二Module D(中文)已經咁難.....
雖然睇落好似好易....

Q1.HTML
Q2.HTML(格式)
Q3.HTML(表格)
Q4.圖片格式

全考HTML ar......

(即係全世界卷二都咁嚇人)

李某人 said...

> 全考HTML ar......
天音...lol。我不是 Module D 真是有點可惜...(w 。

Ruby said...

哎吖......同你講呀......
可能我(有d)擔心你哋la......
我尋晚發夢見到你地考完 comp ......
我走過黎問你考成點......你笑住咁答我 " 好易啫!! " 咁喎~~~
所以呢...... 哈哈哈~~ 我都唔知自己講緊乜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