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終於完成了會考的第一科,結論先說是生死未卜...(w 。

Paper I 算是正常 (而且偏易) ,考完還是有信心拿 A 的,但這個想法在我考完 Module B Paper II 後徹底地改變了...。這份卷不是給正常人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rz。

我這樣說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它很難,相反地說應該是相當的簡單,我敢說溫習對這份卷來說是無意思的,中四的我和中五的我絕對會寫同樣的答案。

但第四題便是太屌了啊...。

D 是由兩個 Size 4 的 Stack (S1, S2) 組成的一種 Data Structure ,它有以下兩種 Operations :

  • Insert N: Push N into S1.
  • Extract:
    1. If S2 is empty as well as S1 is not empty, Pop S1 and Push that value into S2.
    2. Pop S2.

這便是完全不合邏輯啊...。用兩個 Stack 來做一個 Stack 能做的事,而且 Performance 還差了...。但更神奇的是這題竟然佔十多分 (能否拿 A 便是看這個 ._.) 。最後為了一搏,只好把 Extract 的第二個動作當成不會跟第一個同時執行...orz。

追記。原來是我看錯題目...。裡面不是 as well as 而是 as long as ,所以 implement 出來的 simple data structure 會是 queue ,一次最多能 handle 七個 elements ...。

Comments

  1. 我的卷二Module D(中文)已經咁難.....
    雖然睇落好似好易....

    Q1.HTML
    Q2.HTML(格式)
    Q3.HTML(表格)
    Q4.圖片格式

    全考HTML ar......

    (即係全世界卷二都咁嚇人)

    ReplyDelete
  2. > 全考HTML ar......
    天音...lol。我不是 Module D 真是有點可惜...(w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