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8 released.

就在今天,號稱世上最快的 Browser Opera 8.0 放出正式版了。

與 Firefox 不同, Opera 是一個 All-in-One 的 Package ,對於不想花太多功夫 Customise 的人來說它是個天音:本身就已經整合了 Mail Client 、 Feed Reader 、 Chatroom 、 Mouse Gesture 、 Session Saver 、 Tabbed Browsing 、 Popups Blocking 等多種功能。

好罷其實上面的都是廣告,我真正想說的是「 Fit to window width 」這個功能好捧。另外順便幫我按一下這個:

Get Opera.

不知道累積多少次後就能有個免費的 Registration Code (基本上我看見那個數字正在直線上升 XD) 。話說 60 USD 真是太貴了,想好好的用 Opera 也只有這種方法,這就是身為窮學生的悲哀...orz。

Comments

  1. 這個跟錢有關的問題,還是用不為人所道的方法處理掉吧 XD

    ReplyDelete
  2. 使用邪道和正道得到的東西又豈能相提並論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