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IIDX.

話說今天吃飯後去了機鋪練一下 BMIIDX ,竟然給我遇到強者...。

一來就給我 Clear Expert 雪月花! (;゚Д゚) 害我在那裡呆站了好一陣子...。因為那傢伙實在太強了,散發出一股強勁的氣讓我不敢跟機,所以跑去旁邊玩 DM THE FINAL 測測自己實力如何。從 NORMAL LV.3 慢慢打上去,結果去到 LV.6 一捽碟就趴了...orz。這中間那位強者好像還有在玩段位認證跟 14 KEYS ,後來等到他走了我才敢跑過去投幣。(ノД`)

LIGHT 7 一開始先來首 LV.3 ,一開始感覺很好。在 DJMAX 使用 DMIIDX 鍵位訓練的成果出來了...lol。就在我這樣認為的時候...。

我: TOUCH!

我:再 TOUCH!

(;゚Д゚) 打不到!一捽碟就打不到!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_| ̄|○

後來的一首改打 LV.2 也是同樣的結果...。心灰意冷的跑去玩 POP'N MUSIC 連 LV.9 也過不了,太甜了!

明天再去挑戰好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