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DJMAX 公測開始。

日本 DJMAX 公測已經於昨天五月二十九日開始了。

日文介面實在比泡菜文好看太多啦...(滾滾滾。現時已經有 MAX 幣和 SHOP 功能,而且新註冊的 Account 一開始已經有 5000 MAX ,想起以前在韓國這個功能剛開始的時候,大概要打上一星期才有這麼多罷...(淚。可是不知怎的日版的速度總比韓版慢很多,我連平時玩 Training 也在 Lag...。

昨天花了點時間打到九級,然後原來今次的收費新曲有四首。

Sunny Side

Sunny Side [NM] 從韓版公測開始時已經開始宣傳,結果在正式開放的時候以收費曲的姿態出場的 Sunny Side 。以 Hard Style 來說,是首非常容易的曲子,完全不像一首 9 level 的歌,只是稍微比 YO! MAX! Hard 難一點點而已...。旋律方面不錯,相當輕快動聽。

圖片是 Normal Style 的 Title 。

JBG

JBG [NM] 暫時只能彈到 Normal Style 的一首曲,因為個人不太喜歡 Hip Hop 所以不能給太多的評價,但基本上還是不錯的。

Eternal Memory ~少女の夢~

Eternal Memory ~少女の夢~ [NM] 非常悅耳的一首。開首的時候有點中國風,中後段也是清新的風格。難度一般,加上 5K Random 的話用來消磨時間很不錯。圖片不是 Hard Style 而是 Normal Style 的 Title ,主要是因為後面那隻不錯萌的蘿莉,另外也不能錯過它的 Music Video 。

NB Ranger

NB Ranger [NM] 在我說任何話之前,請先看一下這首歌大圖。沒錯,看到了罷,是的,的確是那個,是 "Envy Power" !這的確是去死去死團在韓國普及的證明,而且連戰隊都出來!在 Music Video 裡面,他們所做的事更是令人大快人心,頗有嫉妒戰士的遺風。來罷,讓我們來唱團歌罷!しね!しね!しねしねしねしねしんーじまえ!

回說歌曲本身,暫時只能打 Normal ,感覺上很不錯,當然去死戰隊有加分啦...(w 。

Comments

  1. 少女之夢同 sunny side 又靚又好聽!!!!

    ReplyDelete
  2. 只能normal..?
    我看到幻覺了..

    ReplyDelete
  3. 我人物 level 不夠嘛...。

    ReplyDelete
  4. 7鍵真麻煩...
    sin hard style根本是地獄...

    ReplyDelete
  5. Sin HD 是當年第一首 SC Style, 當然難...=w=。 5K 的話我勉強還能 Clear...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