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050625 更新。

Oblivion

Title of Oblivion HD Style.

キタキタキタキタ━━━━━━(゚∀゚)━━━━━━ !!!!

韓國一加入就已經擊倒 Sin 成為人氣榜的第一位,後來的月份基本上都在頭三名徘徊的超人氣歌曲!之前用 BUG 在泡菜彈過一次 Easy 後已經被迷倒,現在終於能在日本一睹他的原貌了 www !日本管理者、 GJ ! Gothic Lolita 、激萌啊啊啊! (淚

MV 實在是太捧了,期待 SC Style 的推出 orz 。

稍微冷靜下來了...。進入正題罷 XD (毆。今次加入了七首新曲。

  • ROCK OR DIE
  • GET UP
  • Electro Sensibility
  • Futurism
  • 1st-Sync
  • ピアノ協奏曲 1 番
  • Oblivion

裡面有四首是新曲 (好誇張,再這樣下去韓國的玩家可能會示威...) , Oblivion 前面已經介紹過了,剩下來的就順番介紹罷。但因為管理人惰性發作,只附短評一句。

ROCK OR DIE

Title of ROCK OR DIE HD Style. 好捧的 Hardcore ,另外想問問誰看得懂他的 MV ?

GET UP

Title of GET UP HD Style. 好像曾經有一段時間很受歡迎的樣子,看他 MV 能笑出來請揚聲。

1st-Sync

Title of 1st-Sync HD Style. 雲耀之 MV !

Comments

  1. Rock or Die (ROD?\\笑
    MV第一感覺是
    BioHazar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