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 English Language (Syl B) Paper 4.

Role Play

超級簡單,比我之前做過的所有練習都要容易。我從沒試過可以在慢慢寫完六條問題和回答後還能好好想 Introduction + 還有時間再發呆,真不是普通的簡單!不過答案比較繁複而已,樂勝。

Group Discussion

因為 Role Play 實在太容易了,所以接下來的 Group Discussion 多少也有點心理準備。題目大概是說有堆中國學生要來 HKU 留學六個月,這邊要幫忙想想他們住的地方。

我心中暗叫不妙。

這種要不斷建議的題目不就是我最不擅長 (但一般學生都很擅長) 的類型嗎!?

正當穿著水手制服的 Candidate B 跟很普通的 Candidate A 在很興高采烈地討論到底 Lantau 跟屯門比較好的時候,我多口問了句:「 Just want to clarify, do you (guys) actually know the location of HKU? 」

水手服:「…」

普通人:「…」

我:「._.」

抱歉我說錯話了...orz。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你這個滋事份子!! (目指す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