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 Park Alpha 1.

注意這並不是 27 日的那個 RC ,而是正式的 Alpha 1 。

今次有把 UI 好好的改過, Option 的分類仔細了找東西也方便一點,某些選項也簡化了,感覺不錯。

Redesign Option Menu. 內容改動比較明顯的一頁。

這回最實用 (在我而言) 應該算是加入了 CSS URI at-rule ,如此就可以對特定的網頁使用 site/page-specific 的 User styesheet ,也不需使用 URIid 之類的 Extension ,還不用寫那堆長得恐怖的 class name (html.uriid-www-xxx-com-yyy-zzz-htm...orz) 了。

不過還是想提醒一下有興趣使用的朋友,在安裝完 Deer Park 之後,不要馬上執行,而是先開 Profile Manager 幫 Deer Park 開個新的 profile 比較穩當一點。因為 Deer Park 的 profile 是跟 Firefox 共用的,所以在第一次開啟時會直接改寫你現在的 profile ,後果嘛...。像我在開完 Deer Park RC 後再開 Firefox 就有這樣的慘況...。

不小心的後果。

後來花了不少時間重建 profile...。雖然不知道在正式版修好了沒,但總之安全第一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