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MAX] 韓國 050618 更新。

슬픔을 이기는 기도 (Lonely Night II)

Title of 슬픔을 이기는 기도 (Lonely Night II) HD.

キタ━━━━━━(゚∀゚)━━━━━━!!!!

是 Pop !終於有新的 pop 了!自從 DJMAX 收費以後,公測裡所有 pop 系的歌都變成收費曲,後來更新的也全是收費 (他喵的) 。我到現在仍然很懷念 Relax 跟 Disco Time 呢...。

話說回來,這首曲子真的很趴街...不對,是狡猾。一開始用超簡單的 notes 令你輕敵,然後再使用三倍變速讓你趴掉!我第一次玩的時候被嚇到手指彊硬了...orz。

Cherokee SC

為啥這種歌也能出 SC Style 啊...。人氣不高也不是很好聽, SC 還沒玩過所以不能給評論。

その他

改過後的這個才是人用的 Interface 啊!現在打完曲子之後會回到之前的版面,也可以用 mousewheel 滾動來選曲。

Astro Fight SC. 還能看到 SC Style 的歌 (但不能彈就是...) 。

Sin SC. 原來 SIN SC 比 SIN HD 難度要高一級,但不知道難在哪裡就是了...。

Comments

  1. when i cand find the djmaxk ?
    and, how i can get my use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