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MAX] JBG & NB Ranger

JBG HD

Title of JEG Hard Style. 嗯,以 Hard Style 11lv 來說真的算是容易,實際上應該只有 10lv 的級數罷。中後的那段 543 543 654 654 經常 Break (被抓到弱點了) ,多加練習應該可以 Full Combo ,前提是先換 Keyboard (w 。

NB Ranger HD

Title of NB Ranger Hard Style. 重點是變身器! (喂 第一次打的時候差點被 U NEED MORE PRACTICE ,不過因為有妒嫉之神加護所以沒問題啦 lol 。是第一首能安定完成的 7K 12lv (去死團萬歲 lol) ,還是應該說是簡單的一首?

順便問一下大家玩的時候字體怎麼樣,這邊的大小看上去只有 7/8pt...。

Comments

  1. 字體方面我沒問題嘛...
    http://k.domaindlx.com/rebirthhunter/000293112311.jpg

    ReplyDelete
  2. 你是 Jwin 嗎,這邊是 Cwin 日文語系喔...。

    ReplyDelete
  3. 那明顯是Jwin for the win了嘛g19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