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新番。

奥さまは魔法少女

魔法人妻! (指

本來是沒打算看的,但因為有忘卻の旋律的班底 (錦織博監督、長谷川眞也人設) 所以不看不行 XD 。

想了很久還不知道要怎麼介紹 (太糟了!) ,總之是一定要看啦。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這根本是實驗動畫嘛...orz。

笑點很多而且密集,黑板寫的東西配合上前景真是捧到不行,再加上古怪生物跟其他千奇百怪的點子在視覺上刺激實在太猛了,正因如此所以看的時候會很累 (w 。人物太多沒法子記的完,感覺 D 組的同學要比主角 C 組更突出,超喜歡老頭子嘛 (喂。

かみちゅ!

本季新番中非常突出的一套,強烈推介。

場景人物還有音樂配合起來非常的和諧,該萌的地方都有萌到卻又毫不造作 - 這不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東西嗎...orz。是神作啊!

只是主角突然變成了神,周遭的人不但完全不驚訝而且看上去還很吃的開這一點倒是比較奇怪的。那個世界的神的概念似乎和現實有點不同...。

あまえないでよっ!!

完全賣肉的殺必死動畫,題材方面是和尚跟尼姑算是比較新鮮。畫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那隻無口蘿莉似乎不錯,正在考慮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D.C.S.S.

故事是前作的兩年後,音夢跟さくら都不見了...(囧rz 。

名句:「バナナ欲しいです!」 XD

Comments

  1. Nice site!
    [url=http://eqeujapa.com/cogv/fagu.html]My homepage[/url] | [url=http://kjktblqa.com/bkcr/dody.html]Cool site[/url]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http://eqeujapa.com/cogv/fagu.html | http://ybsryfoa.com/snan/mgyw.html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