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祖國歸來的管理人。

兩星期的祖國探親之旅終於結束了,能活著回來真好。不過其實兩天前就已經回來了,只不過因為網絡仆街了 (電話線被剪!) 沒法寫 weblog 而已。

這次在意料之外的事實在太多了。我舅父才剛剛搬好家,所以有電腦沒網絡、有 PS2 沒電源,完全沒有 ACG 的滋潤,這根本是比死更難受嘛 (囧。結果那兩個星期我完全感受到早睡早起身體好的這個道理,還天天一日三餐吃個夠 (十年以上沒吃早餐的人) ,有事沒事躲在家中看電視,根本就是個模範家裡蹲好青年 ('A`) 。

說回來,我回到這個已經被遺忘的沿海城市湛江,發覺這四年間它根本沒有任何改變,還是那樣綠的樹、那樣藍的天、那樣濁的空氣,但卻有一樣不同了 -- 蘿莉變萌了。雖然還不至於能把我萌倒的地步,但與四年前相較之下已經是一大進步了,最低限度不會隻隻蘿莉都把頭髮全部束起來編馬尾...。

另外表妹真的是小六升國一,被我猜中了。

現在堆了一堆動畫沒看,要快點清理了 ('A`)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