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MAX] 日本 050705 更新。

追加五首新曲。

  • Kuda (Techno Core)
  • TripleZoe (Progressive Rock)
  • Detonator (Warp Breaks)
  • Let's Go Baby (Hip Hop)
  • Elastic Star Remix (UK Garage)
  • 真夏の夜の夢 (Classic)

四首 SC Style 。

  • Sin SC
  • Ray Of Illuminati SC
  • NeverSay SC
  • Out Law SC

四首都能直接 Training 玩...orz。泡菜的玩家絕對會抗議罷...orz。

Kuda HD & Detonator HD

Kuda HD title. Detonator HD title. 兩首都很有難度 (我覺得啦 XD) ,練習佳品。

Ray Of Illuminati SC

Ray of Illuminati SC title.

喵的好難...orz。完全是我不能觸及的境界,果然一到雙亂以上的等級就不行了...。

Outlaw SC

Outlaw SC title.

感覺這首的距離比 Ray Of Illuminati SC 要近一點,但還是神之境界 XD 。到底那位神人 ez2dj_naru 是怎樣打到 99.xx% 的啊...orz。 MV 好像是重製的,好想把它看完啊 XD 。

Never Say SC

Nevery Say SC title.

第一次玩時看到那個 U NEED MORE PRACTICE 的畫面我完全呆了, break 一個就給我 GAMEOVER (囧。製作群搞錯了小數點的位置是罷,怎麼可能 break 一個就給我減 150 HP ! (我現在 19lv , 147 HP 囧rz) 這很明顯是在歧視我這個有殘障的 keyboard 嘛,不是說要推廣 7K 的嗎...orz。

相比之下這個的距離要比之前兩首接近太多, 5K 是中速雙亂, 7K 以我暫時彈到的部份則是長按混合,難度應該比 SIN 要低。基本上這首歌讓我發現了自己不少壞習慣,在除掉之前看來我還是不能 Clear 的了...orz。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