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ion Dinner.

中五謝師宴在昨天結束了。

基本上那天大部份人都是盛裝出席這樣,有些人第一眼看到還認不出是誰 (註:和眼鏡度數不夠有一定關係) ,最有趣的還是林同學,那傢伙穿得跟黑社會嘍囉沒兩樣 XD ,當然也有像某姚同志那樣和平常穿得一樣屌的人咩 www 。

一開始便挑了最接近上餐地方的桌子,但原來這是沒意義的。因為這個金域假日酒店的東西實在不能說是好吃,我還是首次在自助餐見到:

  • 比一口壽司份量還少的半口壽司
  • 貌似蝦天婦羅的三份之一口炸蝦,還要不脆
  • 口感像生滾馬鈴薯的炸薯圈
  • 六成熟的中式黑椒豬扒
  • 辣椒醬炒意粉...?
  • 白飯。沒錯,是什麼也沒有的白飯!!這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要是以後我吃不到這麼有創意的白飯怎麼辦...orz。

因為食物實在是太捧了,所以中途便跟林同學偷跑到附近的 Heaven-Eleven 舒舒氣...。

我:Σ(゜д゜;)

林:(;´д`)

在我們踏進 Heaven-Eleven 的那一刻,時間彷彿停頓了。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的我們馬上轉身離開了,這是惡夢!

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

怎麼整個 Heaven-Eleven 裡面都是黑人。

以林同學那時的裝扮,不走的話鐵定會被揍罷...orz。


拍照時真幸福...。('A`)


等到結束後已經十點多了,就跟傻剛他們跑去附近新開的機鋪 (名字忘了) 戰一下。

那裡的平 mon bmIIDX 9s 好捧,而且還只是 $3 一局。他喵的金禾到底打算什麼時候才修好 10s ,天天 $4 太貴了...orz。

回到荃灣差不多十一點半,跟林同學跟傻岡到就近的 Heaven-Eleven (沒有黑人 XD) 喝點東西、談一下就回家了。

不知道要到什麼時侯才再有機會這樣浪費時間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