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度會考終了。

今早回校終於拿到了 Results Notice 。

My HKCEE Results Notice, 2B2C3D1F.

總計十八分,但中文 F 了...。這怎麼可能,而且還是作文 U 了之故,這個故事教訓我們隨便把像孔子這樣偉大的歷史人物祭出來是會遭天罰,不過最大的問題還不是這個。

現在 Maths 跟 A.Maths 都 D 了, A.Maths 的結果我還可以接受 (畢竟長題目只答了一題咩) ,但 Maths 怎會只拿 D...。今年試題已經是特別容易的一份,就是失手到了極點也應該能拿 C ,現在這是什麼意思...。這兩科都不夠格讓我修不了 Pure Maths ,只靠一科 AL PHY 根本不夠我戰 Computer Sciences 。所以除了中文之外我明年還要 retake Maths 跟 A.Maths ,並且拿 B 以上,這樣我的 CS 之路才能有一線生機,否則要戰翻那些同時修 AL PHY 和 Pure Maths 的人根本沒可能,而且 AL PHY 還不能考的差。

CIT 一失足成千古恨,反而一些我沒什麼期望的科目倒考得不錯,尤其是那篇不成才的英文作文竟然拿 D ,難道是ポチ加護? XD

總之現在先讀 Chemistry 、 Physics 跟 Maths & Statistics ,接下來的半年相信會非常痛苦,現在就寄望中文 CHECK 卷能遇到個知音人讓我中文及格好減輕一下苦楚這樣。


果然考試不溫習是不對的 www 。

Comments

  1. 我maths也是D。▽。....
    神龍去要求check卷吧

    ReplyDelete
  2. Maths 老媽沒錢不讓我查,現在只能查中文...orz。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