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啊啊啊。

最近的天氣真是超!熱這樣。雖然數字上溫度不高,但香港潮濕天氣的悶熱的難受程度已經遠遠超過了我在湛江所感受到的了。不過這個不是重點 (習慣了咩) ,更痛苦的是電腦經常熱到當機,像剛剛打這篇記事的時候就已經當了一次 (內容還沒 save 啦啦啦) 。難得這邊有心把 Duel Savior 解封打算全破,結果每次打個一小時多點就給我當,難得的熱情就這樣被淋熄了...(翻桌。我要玩 DS Justice 咩 (囧。

考慮看看要不要多買一把風扇給它降降火...。


被某生物老師拜託了,明天要回學校幫忙整理 Past Paper ,又要穿校服怎樣的真不想去。聽聞許某同學用 OCR 給他了 2005 Bio Past Paper 後被賞賜了港幣二百元正,如果今次我也能有一些賞賜的話接下來的兩星期就不用這樣辛苦了罷。雞尾飽什麼都吃膩了 www 。


既然玩 DS 會當機的話就玩這片罷。什麼?今次沒有大空翼!? (w

Comments

  1. 這次玩雀戰...?
    却下._.

    ReplyDelete
  2. 麻將運動博大精深,不是很好嗎...XD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