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暑雜記。

  • 暑假只剩兩天...。

    過得太快了啦,總覺得才剛剛開始的樣子。

  • 很害怕開學,新班主任兼英文老師是每天會叫你做五份 news cutting 加默書,兩星期短假要剪一百篇報紙的變態人物。人人尊稱之為「女王」。

  • 學校沒有游泳池...。

  • 今天去補回之前兩個月的漫畫跟小說。閒聊中被老闆說了「在那邊買這麼多,來這邊卻買這麼少」這樣。我也不想的咩,那人家沒錢就是沒錢嘛...。

  • 今天收到了考評局的信,主要是交代英文 Syn. B 查卷的事。

    I am pleased to report that your result was found to be correct and that no error was detected either in the entry of your marks or in the processing of your marks.

    我怎會被兩個說話不用腦的女人擊敗,你解釋啊!

  • 明天繼續被某生物老師虐待。

    收三百元打賞要做三十小時,我這種廉價勞工也夠好用了。

  • 今天出現了予想之外的狀況, CWHK 20 的報告可能要再等兩日。承諾好的事失信了真抱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