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MAX] 日本 050804 更新 - DJMAX Vol. 2 。

除了本體更新成 Volume 2 之外,日本 DJMAX 也終於正式開始收費了。

不知道說是進步了還是退步了好,除了撤下所有 SC Style 外,公測時候加入的所有在韓收費曲也撤下了,沒錯,是所有,「應該會有一兩首留下來罷」我這樣的想法完全被粉碎了...('A`) (我的 Oblivion...!!)

今次唯一 (?) 的亮點就只有風にお願い的日文版本了, pattern 跟 MV 和原版是完全一樣,同樣地也是沒有 Hard Style ,對於歌詞換成日文這點我是沒有太大的感動啦 (都聽不懂 orz) 。還好 Visualisation 是新的,尚算有點誠意,只是把心力花在製作曲子的 MX Style 會比較好啦 (無責任自私地認為 XD) 。

另外就是今次加入的 YellowBerry 、 Cherokee 、 REVENGE MX 和 Space of Soul MX 是有 MV 的版本,算是一點安慰?其他本體上的改動和 MX Style 的資料請參考之前韓國 Volume 2 Part 1 的報告。現在只好期待韓國明天 DJMAX Volume 2 Part 2 的推出了。

Title of 風にお願い (日本語バージョン) Title of YellowBerry HD (MV 有) Title of Cherokee HD (MV 有) Title of REVENGE MX (MV 有) Title of Space of Soul MX (MV 有)


這是題外話。

今天發現在 MX Style 裡出現了紫色的新判定 "Fault" , Fault 在 VOS 裡面當連續 Combo 時按到沒 notes 的 key 就會觸發,是會讓 Combo 立即斷掉的可怕判定。但在 DJMAX 裡似乎又不是這麼的一回事,看上去似乎是替代舊有的 MAX 1% 的判定,這樣傳說中的 5/7 鍵齊發在 MX Style 中就沒辦法實現了, GJ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