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癖 Meme 。

今次是從 catho7 同學而來的 Meme ,下面是今次的規則:

  1. 被貼後,請寫 5 項個人怪癖
  2. 然後請再轉貼 5 個人

那麼趕快開始罷。

管理人的五不思議癖好

不喜歡剪指甲。

這是從小就養成的好習慣,沒必要的話絕不剪指甲 (必要在這裡的意思是爆甲和反甲) 。形成這種好習慣的原因有很多,但最主要是因為-

惰性。

正因為如此,我擁有著連女生也極之羨慕的漂亮手指甲,雖然平常完全沒有去護理過就是。

カチュ━━━━━━(゚∀゚)━━━━━━!!!!

每當遇到出乎意料的事便會カチュ━━━━━━(゚∀゚)━━━━━━!!!!的叫出來,關於經常都嚇到人這一點我感到很抱歉。

只有在特別的日子才會剃鬍。

好好有事幹卻花時間去剃鬍到底是幹啥嘛...。

會用指甲壓平對摺口。

從學會摺紙的那一天開始就是這樣做,好處是撕回條的時候很方便,代價是我折的紙青蛙總不夠人家的跳得高。

不用紙巾。

非常的不喜歡用紙巾,對於一些人動輒就拿紙巾出來抺抺抺的動作覺得很厭惡。

那麼接下來是被選中的人。

辛苦了。

Comments

  1. 突然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訂閱的Blog上有點嚇倒^^;原來是上次來留過言的李大^^
    謝謝您丟棒過來XD其實我已經被點名過了,不過再被點還是很高興XD
    http://maetaku.ti-da.net/e472672.html

    ReplyDelete
  2. 啊,我完全忘了這回事...。

    請多多包涵失憶症病人。

    ReplyDelete
  3. マダー?マジで……。

    ReplyDelete
  4. 要是我能注意到自己有甚麼怪癖我早就改掉了orz......

    ReplyDelete
  5. 所以我寫的都是人家認為是怪癖的東西,我明明就很正常嘛...。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