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HK 20 作戰報告。

早起真辛苦...。活動前日已經有少許失眠,實際睡眠時間還真不知道有多少,總之今次也是大概九點左右到場。

但排在前面的人比上次多了一倍。

啊,早起排隊這種風氣真不好 (死。接下來是三個小時的等候,這次沒朋友在陪真的很無聊,還好有帶イリヤ的小說。

入場先排角館的隊伍,先解決掉大手社團對財政控制會有很大的幫助 (經驗之談 orz。這個時候有人提示說預先訂購的可以去前面排隊,我就離隊跟去了。

然後馬上就意識到這是錯誤的決定 (囧。

那裡真的只能拿訂購的東西...(撞豆腐。我是想買 NECO 青龍的東西啊...。回頭看看隊伍,長度已經變成了本來的三倍,再也回不去了咩,之前的努力白費了咩-

總之先走走看。今次開始出現男性向的十八禁本,雖然很想買但是、但是、但是...orz 。委員ちょ的本子啊 ('A`) 。

阿特沒擺攤是讓人有點失望,但今次終於見到阿萬的本尊了,還握手了啦 ヽ(´ー`)ノ 。比較意外的是某學校同學竟然也有擺攤,還好不太合我口味 (笑。

後來繞場一週就回攤子幫忙了,看著兩部 PSP 跟一部 NDS 在我眼前出現的感覺真是...(看著自家的 GBC) 。後來出擊去 NECO 青龍後回來時, Hayami 已經來過並放下 Lollipop 了。

本子賣的很不錯。

七點四十五分左右會場就開始趕人 (場刊明明寫說是八點) ,不能跟人間他們吃飯真可惜...(誰付錢的? XD) 。

CWHK20 敗家圖之一。 REI's ROOM Reilani + 角川角館秋月 + NECO 青龍。

CWHK20 敗家圖之二 其他買物其之一。

CWHK20 敗家圖之三 其他買物其之二。

擊突戰隊封面。 是怒羅,我們的怒羅!!

扣掉 Lollipop 的餘額,今次花了五百多元,是稍微用多了一點,下次要好好節制。

整體的感想之前已經寫過,今次畫集式的同人誌還是一樣的多,某程度上不是一件好事。只是我也不是逛得很多,所以不能斷言這樣。男性向十八禁本的出現應該算是一種進步罷 (雖然我沒有買到 w) ,以前十八禁物不准發售的有關規定也變成了「跟據有關法例包裝出售」,這就是默許嗎 www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