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MAX] 韓國 050916 更新 - DJMAX Vol. 2 Part 4 。

遲了差不多十天的報告...。

今次是 DJMAX Volume 2 的最後一次更新,往後將會回復以前一星期一次的更新頻度這樣。

首先是新曲 The Tokyo ,是首有難度的曲子,但節奏略嫌有重複之感。接著是官方把 5K 跟 7K 的成績分開計算了,這樣的話數據也就更能顯然出玩家的真正實力,畢竟 5K 跟 7K 的難度還是有差異的。

最後是期待已久的 Course Play 。

DJMAX 的 Course Play 跟 bmIIDX 的 Course 有點相似,同樣是把幾首有關連的歌組合起來成為一個系列,但不同之處在於歌曲的數量並沒有受到規定,由三首至八首組成一個 Course 都沒有問題,而且 Course 並不只是要通過了所有歌曲就當是完成,還要達成其他條件才可以。現在的 Course 主要分成了三個類別。

  • Beginner Club
  • Little More
  • MAGNUM IMPACT

分別以初心者、中級者和高級者作為對象,玩家可以跟據自己的能力去挑戰不同的 Course 。每挑戰一次 Course ,就需要付出一定數量的 MAX 跟 Credits ,舉個例子。

Course Play 的選曲畫面。 MAGNUM IMPACT 的 Sweet Revolt 。

在上面我們選擇了一個 Course ,左上方黑框裡粉紅色的就是要消耗的 MAX ,左中的藍框說明了要使用的 Credits ,以這個 Course 而言是 0 ,另外也注意到裡面有一片 Silver Disc ,這就代表要挑戰這個 Course 還需要付出一片 Silver Disc 才可以。左邊最下面的是 Ranking ,如果完成後分數夠高的話你就會被記錄在上面。

右邊選曲欄下方的橙字說明了完成這個 Course 的條件,下面的藍字則是完成後會得到的獎勵。以這個 Course 來說需要有總 HIT 率 80% 以上, BREAK 少於 15 , COMBO 大於 1500 才算是完成,至於獎勵則是 MAX 500% 。

完成一個 Course 除了藍字提到的獎勵外還有 Fruit Disc 跟隨機抽到的道具 (但可以是沒有...) 。

歌曲的數字統計。 完成一首曲後會有個別的 Result Screen 。

等待下一首曲的畫面。 歌曲之間會有休息的時間,按下 NEXT PLAY 繼續。

Course Failed. 失敗的場合。

Course Success. 成功的場合,但運氣似乎不佳...。

Collection Page 2.

Collection 的第二頁開啟了,今次的主題是 Fruit Disc ,現在收集到的從左到右分別是 Cherry Disc 、 Banana Disc 跟 Strawberry Disc 。

MAX Booster Lv 1 & HP Booster Lv 1.

現在收集到的道具,都是些一次性的東西。

從這個 Course Play 我便是看到泡菜在騙錢這方面的無限創意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