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燃燒的管理人。

假期終於來了...。

從上個星期日開始就一直在等待這一日的來臨啊 (哀。現在的英文老師兼班主任真是夠趴街,功課超多也都沒所謂了 (上的來就有這種覺悟) ,但這個態度是怎麼一回事啊!!天天無事找人來罵,罵完還要全班舉手表決她是否 resonable ,要不是為以後的日子好過點,全班都會站起來指著你這傢伙爆粗啊!!最經典還是自己忘了去 MMLC 還怪我們不提醒他,接下來就給我罵了十五分鐘,就是說自己更年期失眠心煩多疑脾氣暴躁也不要找我們來發洩。最糟糕我還是班會主席,迫於無奈之下要受上更多的氣,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住進精神病院啊...(囧rz 。


上面一堆吐糟抱歉了,其實還是有比較令人振奮的事的。

還說早幾天放學時遇到了某相熟的 teahnician ,他一開口就問我要不要幫忙重寫學校的網頁,著實讓我嚇了一跳。似乎是因為暑假時無聊地把學校首頁在他面前重寫一次後讓他對 Web Standards 產生了興趣,所以興起了這個念頭罷。本著推廣 Web Standards 的這個使命,我是該一口答應的,但考慮到要重寫五年份量、沒有組織的網頁我就頭痛了...。


最後是讓我感到很震驚的事。

話說從今年開始,學校從垂直社制開始轉移成級社制。就是說,從此中一跟中四、中二跟中五、中三跟中六會分別成為三個級社。

然後,每個中一生,都會被分配成某位中四的弟妹...。

。口。

說笑?

BL 跟 GL 的時代來臨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