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裡偷閒的管理人。

今天跟朋友跑去中環一日遊了。

不要以為是那種無聊到處吃喝的玩樂團,這是個帶點 (其實是很重) 政治味的觀光團,去的是遮打花園、終審法院、禮賓府和政府合署這些示威遊行的熱點,可以說是香港政治生態團。正因如此,像我跟朋友這種對政治完全不感興趣的正常市民來說實在是悶到腦部抽搐,友人更是走了一小時多就想離團回家 (全程四小時) ,雖然到最後還是撐下來了。

值得記下來的反而是結束後來的事。

在 71 Bar 聽完長毛先生發言後,在附近找到一間貌似賣東南亞食品的店,在那裡吃了片羊肉薄餅 (Mutton Paratha ,還是馬上煎的那種) ,薄薄的餅皮包著免治羊肉般的肉醬,非常有風味。那位老闆完全不懂英文,卻不覺得他跟客人之間有什麼溝通的障礙,想想其實英文也不是真的那麼重要嘛。

回荃灣馬上戰 bmIIDX ,還是戰不翻 Light 7 Doll ,果然上次能過是因為爆發的關係嗎...。至於 Pop'in Music 則是跟友人合作下成功衝破 34 大關,不知道現在一個人能玩多少,總之是可喜可賀罷。

回家後少不免也要清空累積了一星期的動畫。

至於在無限接近於現在的未來,我應該正在趕英文功課。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