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 十八歲了。結果還是什麼也沒有做,沒有推倒、沒有女友、沒有錢,就像往常一樣。雖然今後就可以明名正言順地買十八禁物,但對於那永遠的十七歲還是有懷念的。

  • 中六第一次考試的結果出來了,全科合格 lol 。令人意外的是 Pure Maths 比通識還高分,果然平常不交功課是個壞習慣啊…。話說中六的平時分佔 30% 還真是夠嗆。

  • 現在累積了相當數量的小說還沒有看,開始有點擔心會看不完。

  • 非常想去 SRS in HK 2006 ,但 23 跟 24 日是非假日,相信以影山一眾的號召力即使放學後馬上衝去展貿也沒辦法排到好位置,再加上 $450 對於像我這樣的貧窮學生來說負擔有點重…。啊,好好地用明天的時間考慮罷…。

Comments

  1. 蹺課排隊嘛._.
    我打算蹺了課早上去排

    ReplyDelete
  2. IVE 跟資助中學是兩回事罷 ._. 。以在下班主任的變態程度,蹺課是不可能的…。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