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HK 21 作戰報告。

昨天去了 CWHK 21 。

這邊大概八點半就到達會場了。今屆早起排隊的人數明顯地少了,直到十點售票的時候人龍也扭不成一塊蛇餅,真是奇怪的現象。另一件奇怪事是今次 CW 售票處竟然不設找贖…。老兄,這可是個大型活動耶,去銀行兌點零錢不會很麻煩罷?

對主辦單位的感想就到此為止罷 (雖然還有其他可以說的地方) 。今次因為持金嚴重不足 (老媽無端問我借錢 囧) ,所以決定採取重點擊破的策略,買的東西相當少卻很讓人滿意。

REI's Set @ REI's ROOM

會員預約限定,內容物:

  • 制服少女 STORY #01
  • Q 版金屬徽章三枚組
  • 布袋

怎麼說呢,我覺得 REI 的東西真是愈來愈虛無了。對上一次的漫畫本是幾時的事啊?今後對於 REI 必須重新考慮,東西可能會繼續買,但意義上可能會有所不同…。

イーハトーブ Vol.1 @ 角川秋月書店

包裝很有心思,對於插圖本不能給太多的意見,值得一提的是地獄少女畫得很傳神。

IL LIBRETTO DI PURGOTORIO @ Chested [→ side_D →]

呼呼,這本真是棒啊。 Sound Horizon 中心合同本,佈教自用兩皆宜。從封面到封底可食性極高,各個故事都很能表現出作者的風格,從沉重到惡搞到萌都有。這次買不到的同學可以考慮以後的廉價版。

絕愛春秋 @ VIVA

自吾得此書,日夜研讀,廢寢忘食,食而不知味,唯吾不曾見論語全書,其中有ネタ者,未能盡解,今擬傳之以師長朋友,一行推廣,二行眾人之力,以收集思廣益之效,得ネタ全解,方不負神人 VIVA 之心機也。日後 VIVA 再來,而吾持金亦足之時,定購已刊以表支持也。

今日吾亦不仁也!

至此,我的銀包只剩拾肆元零壹毫。

想到沒有錢就是逛了全場也只會徙添傷感,於是回貓迷你幫忙了。新刊的東方本異常受歡迎,才兩點就已經完售了,後來竟然有人買見本,也有郵購什麼的,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 m(_ _)m (雖然說我沒參與) 。

五點有閒出去逛逛,再買了一張非常漂亮的翠星石膠卡 (@月見草) ,剩九個一。

七點收攤後跟博士一行人去吃飯外加餘興節目,這才驚覺自己整整十三個小時沒吃過東西,真是感謝貓博士,沒有你的話這個時間可能還要再延長。

今次 CWHK 真是玩得相當快樂。回去的時候下起微雨,雨點打在身上非常清爽舒服。


回到家身上只剩四個一,八達通負一毫子 (囧rz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