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MAX] 韓國 060217 更新。

今次新增的免費曲是바람에게 부탁해 ~LIVE Version~ ,真是讓人望穿秋水的曲子啊。這回 P 社連上 MX 一回氣推出,總讓人覺得這是早有準備的事件,而不是因為 DJMAX Portable 大賣想要報答玩家的臨時更新。本來就打算要吊玩家的癮子是罷?話說沒有 MV 這一點還真是讓人有點失望,明明有現成 PSP 的 Opening 在卻不用,這到底是…?

回說曲子本身,旋律方面是不用說的了,但與 OST 比較起來遊戲版本的電子琴 (應該沒錯?) 的聲音顯得相當突出,這是故意的罷? Pattern 方面偏易, 7K MX 標出來的 14 級在我個人來說也只有 12 左右的程度,但跟其他 Rock 一樣要打的準還是有一定的難度,另一方面也可作為是原版바람에게 부탁해的代替品。總括而言這是個比較像樣的更新 (啥 XD)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