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 DistorteD.

今天從余同學口中得知金禾入了 DistorteD ,放學拿身份證後馬上就跑去玩。

我只能說:「太棒啦!」結果一口氣燒了四十多五十元…。不過金禾也真夠猛,壞 MON 還敢 $6 鋪,看它也撐不了多久,早晚會減到 $4 的 (但在這之前要先快點減到 $5@ =w=)。

可能是太久沒玩的關係,一開始的時候竟然連 NORMAL 5lv 也過不了 (害我爆粗…) ,浪費了幾鋪才回復水準。話說相比起前幾代, DD 新歌的 pattern 好像變複雜了,應該不是心理作用罷 =w= 。這回也打了一直很想玩的 MOON RACE [H] 跟冥 [N] (個人能力考量下雖然想試 HYPER 但還是作罷…) ,兩首都很棒,尤其前者很萌,雖然這邊忙著看畫面但也感受到萌力從 Screen 上散發出來… =w= 。

最後想說的是拜託金禾快點減價 (天天也是 XD)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