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Ultra-Flat Keyboard.

今天去買了 Logitech 的 Ultra-Flat Keyboard Light Pearl

本來是想去買 Standard Keyboard 的,但後來看見這個覺得感覺很好便馬上買了。當然,東西還是要帶回家才懂後悔的…。

這個 keyboard 把所有鍵位都聚集在一起,再加上接近平面的表面,感覺跟 notebook 的 keyboard 沒兩樣。而且鍵位超亂!把本來佔三個 column 位置的鍵擠在兩個 column 裡面,用上去真是超不順手啊…。這篇東西到目前為止已經打錯了不少字。哇靠,又錯了!

即便如此,既然我已經買了的話,就只好接受了,希望在習慣後會好一點罷。說到好處也不是沒有的,除了表面感覺極有 Apple Feel 之外,最重要是最常用的那七個鍵都沒有衝突到,這樣也還好啦。

快快敲壞這個去換新的好了…。 (靠連最後一句也打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