デジモンセイバーズ #2

第二話一開始 DATS 便展現了超越 Tamers 中網絡管理局的超強技術力,能夠將數碼蛋送回數碼世界,甚至強制令 Digimon 變回數碼蛋…。這招如果能夠研發成地圖炮的話大概什麼也不怕了。

然後大門大家人的包容力好像太強了點,竟然能夠若無其事的和一隻未知生命體加一個穿著古怪的陌生人吃飯 (尤其是老妹,先前他見到亞古獸不是嚇翻了的嗎?) 。但我論最強的是這個:

老姊你這身衣服哪來的?

別告訴我你拋下任務跑回家換衣服…。

看來主角每次進化都要給對方打一拳,要是對手是豆豆系的話要怎麼辦啊 (連看不看得見都成問題) 。最後主角也加入 DATS 了,下集完成人物介紹後就要開始正章了罷,有點期待。


附錄。大門大的進化紀

面對高速襲來的黃蜂獸…。

我們的大門大只一拳就把它擋住了!

大門大今次又顯示了他媲美 Digimon 成熟期的力量了!大門大,向著超究極體…不,超人類進發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