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デジモンセイバーズ #3

第二男主角トーマ (Thoma?) 出場。性格似乎是高傲又不服輸那種,實在不甚討好,應該是強受罷…。

經過今集之後,看來大門大進化前要打對手一拳是行規了。這回也出現了大門大打不到的 Digimon - 小火焰獸,要是以後遇到豆豆系的要怎麼辦呢?召喚無數隻豆豆獸讓牠們進化成巨大豆豆獸嗎? XD

另外,這集提到小火焰獸的分裂…。這好像有點扯。要知道每隻 Digimon 都至少要有一個數碼核,數碼核是 Digimon 的所有,儲存著 Digimon 的大部份數據。數碼核是極為複雜的存在,小火焰獸留下的火屑數據量很少,實在沒啥可能會生成一個新的數碼核,再說火屑要到哪收集數據?這實在是一個謎…。

不過話說回來,現有的 Digimon 世界觀實在沒有詳細解釋過 Digimon 的誕生。已知的只有 Digimon 是從數碼蛋所生的,但數碼蛋卻是由 Digimon 死後將自身的數據複雜儲存而成的,除了由人類製造外,並沒有說到新個體的產生方法。所以這一段也是任製作群說的啦…。

最後大門大跟トーマ組隊,又可以拖個兩話…。


附錄,大門大的進化紀其之二。

大門大:「可惡,小火焰實在打的不夠爽啊!」

因為大無法滿足自己的戰鬥欲,於是便著亞古用 Baby Burner 幫小火焰獸進化…。

小火焰獸進化成火焰獸…。

大門大:「嘿,這樣才夠我玩嘛!」
註:火焰獸的身體溫度高達一千攝氏度或以上。

大門大不斷膨脹的戰鬥欲!去罷,我們的大門大,向著超越人類和 Digimon 的存在進發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