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 -KIBA-

今季值得一看的新番之一。主角ゼッド居住在カーム,一個沒有風吹起的地方。主角對於自己所身處的世界感到厭惡,因而不斷地破壞門,希望能夠去到另一個世界。在一次事件中,ゼッド被風引導著進入了異世界,發現自己原來是能夠操縱 Shadow (一種魔力結晶) 的 Shadow-Caster ,並寄宿著強力的 Spirit (守護獸 / 召喚獸一類) 「アミル・ガウル」。

是個典型的 Fantastic Adventure 故事背景,但現階段還不能定論它必然流於俗套。畢竟暫時各方面 (作畫、動感、場景、氣氛營造等) 都還在相當水準,在一些細微的設定上也可以看出製作群的心思,值得期待啊…。

主角的手上有三個印記,但一般人都只有一個…。這意味著主角能同時操控三種屬性的 Shadow ?

主角的 Spirit 「アミル・ガウル」,擁有著壓倒性的力量。順帶一提,這幕後他馬上秒掉兩隻 Spirit …。

女主角ロイア,聲優是水樹奈々,有萌到喔。


異世界的人都好像很喜歡塗眼影…。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