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HORIZON.

最近對 bmIIDX 的熱情又再燃燒起來了…。主因應該是 LIA 姐的 HORIZON ? (笑

剛剛把這首歌的 HYPER Hard Clear ,因為是自己擅長的類型所以覺得很容易 (BAR 維持在 90% 以上還 A 掉) 。考慮到後段 1 、 3 連打的關係故意開 HARD 挑戰 ANOTHER ,但在遇到之前已經被另一段 1 、 2 連打秒掉。這麼快拉閘真是爽快啊 XD 。 ULTiMΛTE [H] 也是因為這樣而遲遲不能 Normal Clear (沒錯,我已經 Hard Clear …) ,連打真是我的致命傷啊…。為啥不能進步一下啊! Wryyyyyyyyyyyyyyyyy !

pop'n 現在維持在 25-26 的水平。今天輕鬆過了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EX] ,回想起自己第一次玩這首歌時手足無措的樣子,又感覺到自己在進步的時候,真的有點感動…。


和上面無關,如果這隻的臉再造好一點的話…。

Comments

  1. 外人るー…
    不過最近最在意的就是なのは, 香港有賣了沒?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