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三味線。

今天早上跟朋友去了金星一趟,打算玩一下那部街機三味線。我對這傢伙的感覺只有一個:

好難玩啊…。

完全不知道要怎樣彈奏,簡直是地獄!拿著那個形狀奇怪的撥根本不知道要怎樣做嘛,我就拿它一下下的來拍胴 XD 。後來知道是用彈的,也很難真的「彈」出來。不過感覺上還是蠻有趣的,改天再去玩玩看。

然後晚上又去了金禾玩下 bmIIDX ,一開始玩 Golden Course ,頭三首歌簡直有如神助,輕易過關,但第四首竟然是冥…。當下便被他挫了一下銳氣,不過表現還是不錯啦,起碼捱得過去。

後來玩 pop'n 也是一股勁兒的衝過去,首次 Full 了 AOR[H] 。島唄[H] 也 Clear 在望了,前半已經沒什麼問題,後段連打的「補血地帶」反而是我的放血區…orz 。無論玩啥音ゲ連打都是我的弱項呢…,難道我真的要去玩下 DM ?

短期目標
島唄[H] (25)
ドラゴンボールZ[H] (25)
中期目標
エヴァ[EX] (31)

乘著金禾現在 $3 四首的氣勢幹下去罷…。

Comments

  1. 請問你指的是沖繩三味線還是津輕三味線呢?

    Fanran
    http://spaces.msn.com/fanran/

    ReplyDelete
  2. 哈哈,其實兩種都不是。我在這裡指的三味線是街機遊戲「三味線ブラザース」。因為我本身是個音樂遊戲迷,所以常常會嘗試不同種類音ゲ,碰巧讓我見到這個遊戲覺得很有趣,所以就玩了一下。只是實在太難玩後來就放棄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