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DD Returned.

荃灣金禾的 Distorted 修好了,本來的原廠 Mon 變了一個雜牌 LCD Mon ,價錢依然是 $4/$8 。即便如此,久別重逢之後也難免叫我玩上一局,而結果亦非常 Good - Good 率竟然高達七成。這除了 LCD Mon 的影響外,還有鑽石掣的影響。我真的沒玩過這樣硬的 bm 掣,其硬之致在於每按一下手指都要蘊含內力,否則非 Good 即 Poor ,可怕非常,遇到快速小階梯 Pattern 的時候更加稱得上是人間地獄。各位有心鍛鍊指力的大可一試…。

pop'n 方面停留在 28 的級數, 28 難歌一般都能保持 15 BAD 以下,練習到 5 BAD 後便可以繼續前進,現在金禾部 14th lv 太低,令到過歌已經不能夠成為前進的指標,真是有點煩惱…。

DJMAX 能力全下降…。考慮清掃 7K Hard 直到所有歌都能穩定拿碟為止,現在一首 9lv 歌的 hit 率可以比一首 11lv 更低,可見我基本功之差…。


God Knows… 、 Lost my music , DM&GF 收錄希望!

Comments

  1. 我曾經在太子聯合創下過rage against usual(H) 5xx Good, PGreat少於200的輝煌成績(挺)

    ReplyDelete
  2. 這證明我們都很 Good ,是個好人啊…。

    ReplyDelete
  3. 我不想做好人(抱頭)
    而且拿AA以上的不就是完美的大好人乎(誤)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