ビートマニア六段クリア。

最近 Clear 了 bmIIDX 13th 的段位六段…。感覺還真的很容易,可能是連打比較少的關係,三段好像還比較難的樣子…(因為連打比較多)。接下來七段我想短時間內是沒可能解決掉的了,在這之前先打好基本功罷,現在連月光[H]都 Clear 不了…。

經過上一次 GAF 版聚後,最近又想換手法了, Key5 換成右手拇指,空出來的食指就可以幫忙打 1 + 4 之類的 pattern ,樓梯和 5 + 6 的同時押也可以順暢一點,只是這樣一來 Scratch + key 的時候就更加不知所措了。因為右手拇指習慣了打 Key 5 之後,遇到 S + 5 的時候 Key5 就很自然地用上右手了…。這下子不但對改善自己 Scratch 時的壞習慣毫無幫助,反倒是令狀況變得更差…。看來真的要練習左手打 Key1-5 的手法習慣一下?

至於 pop'n music 方面技術則是嚴重退步了 XD 。唉,畢竟半個月沒有碰過了嘛!現在打 Age Rock 竟然有 30BAD ,這跟第一次打的成績一模一樣 XD 。之前那技術跑哪去了?快回來跟老爸相認嘞 XD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