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

  • 會考放榜,中文合格順利升讀中七,可喜可賀 (w 。另外重考的 Maths 跟 A. Maths 都拿 C ,這下可是跟沒考沒分別了,白白浪費金錢。只是「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新人勝舊人」這話著實說得沒錯,我想自己上年中文 UE 的「佳績」已是後無來者,哪知今年教會就有一位同學中文竟然戰得 FU ,離 UU 的終極境界只差一步 (順帶一提他英文跟我一樣也是合格) !一山還有一山高,我是自愧不如了。
  • 中七是升上去了,功課倒是一點沒動過,剩下來的時間又不會很閒,希望沒問題罷。尤其是通識的專題研習,要在暑假完結前交出首兩章,但現在的進度幾乎是零…。
  • 最近音ゲ技術全面退步, DJMAX 更是退到一個慘不忍睹的地步 (這準確率是…?) 。等到 CW 過後再慢慢加油好了。
  • 現在預定開學後當三天圍棋裁判,人工會拿來買 DJ 道的 FP7 手掣,希望一切順利。
  • 村上水軍萬歲!!
  • 明天開始宿營三日,休站 =w=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