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HK22 作戰報告。

本來寫了一篇遊記式長文,但細看之後發覺它言之無物、狗屁不通,知道自己果然不是寫這種悠閒東西的材料,就乾脆再重寫一篇簡單的罷了。

首先謝謝當天抽空捧場 SOS 團 @ HK 表演的各位,尤其是在第二場後特地過來支持我們的一眾女性同好,真的非常感謝。其實今次的練習相當不足,如此傷眼的表演竟承蒙各位的厚愛,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今次 CWHK22 對我來說相當有紀念價值,因為這是我第一次 Cosplay + 上台表演。話說這北高夏季男校服,連個校徽都沒有,如果沒有跟女學生走在一起的話根本看不出我們是在 Cosplay ,想說是一定不會被認出 (w 。但想不到在第二場表演後,我跟再生飯球一起走回休息室時,竟然有位 Cosplayer 問:「請問你們是不是涼宮團的…」然後就邀請我們和他一起拍照 lol 。雖然這是唯一的一次,但……媽!我終於成功了!我被人認出我是在 Cosplay 啦 XD !

今次買的東西不多,不少目標物也沒有買,甚至沒有認真地逛過兩個 Hall ,但已經覺得很滿足了。可以因為自己以 Cosplayer 的身份,而非消費者的身份去參加同人誌即賣會,故此對於事物的看法也不一樣罷。換成 Circle 來考慮的話,又會是另一種感覺罷。

唯一的遺憾是沒有跟 VIVA 交流過,原先打算說話不行也要筆談,偏偏筆記本不知跑到哪裡去 (回家馬上找到,棍!) ,唯有再等下次 CW 了…。看了今次的新刊同人誌的同人誌,裡面有點關於香港的內容,自己也頗有深思。想來自己對於同人誌價值的看法,真要重新思索定位一番。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我把你的Blog向BlogDay 2006推薦了喔!

    ReplyDelete
  3. 因為金錢不足,所以今次沒有買到VIVA大的本子
    原來想買春秋的那一本的說
    還好聽說他會於下次的CW擺攤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