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未完之夜 2006 。

本來沒有打算去的一個活動,但後來知道會有官方版的涼宮舞表演,覺得很詫異 (這官方分鏡放出來才幾天耶…) ,所以特地請假去看了。

在入場之先有幸能跟著繪去參觀一下綵排,可謂先睹為快 (笑。又跟再生、飯球一起研究下涼宮舞舞步,想通了一些關節,很快便迎來了開場的時間。

打頭陣的是中大 Show Band ,表演很出色,遺憾的是麥克風音量不足,主音完全被蓋過 (之後的演出也有同樣問題,只是沒有這麼嚴重) ,但已能成功帶熱全場氣氛。接下來由小燕和琴雪交替演出,兩位冠軍的歌喉自是不容忽視,令人大開眼 (耳) 界。然後便是今次活動的重頭戲…涼宮舞!反應是不說自明,所以以下省略… XD 。

…然而,更強勁的威力卻在後頭…

偽.SOS團!偽.SOS團全體照。攝: riceball

誠然,這威力已經不是一百萬匹自毀力量又或是基頭四所能比擬的,在他們面前,就算是仍然會講粗口的神也只會如螻蟻一般被比下去,這是比他媽的強更他媽的強的力量!

至此香港的三股涼宮勢力:

  • 讓世界變得更熱鬧的涼宮春日團 @ 香港支部 (SOS @ HK)
  • 讓世界變得更屈機的涼宮春日團 (真.SOS團)
  • 讓世界變得更邪惡的涼宮八儿匕團 (偽.SOS團)

已成鼎足而立之勢,在香港這片土地之上,戰鬥即將揭開序幕…。 SOS Fight! Ready...Go!


說笑。

接下來是 God knows... 、 Lost my music 、ハレ晴レユカイ (Encore) 一直線,氣氛即此到達高潮,場地的其中一部冷氣更被眾人熱力所熔,可見大家功力之深厚,在此我已幾近窒息。SOS團的演出已告結束,但眾人的心情仍未平伏,因為尚有一件事未解決-碧克未唱藍貓!碧克為保場地不被在場人士的怒火所燃,唯有即場演唱藍貓,在全場人的和應下,中大未完之夜 2006 ,終於在未有流血事件的發生下和平地結束了… (但汗卻流了很多) 。


今次大會的演出順安排得很好,先用 Show Band 帶大家進入狀態,然後請小燕及琴雪演出,最後以 SOS 團華麗作結,值得一讚。唯在音響和場地安排方面有少許失誤,美中不足,另碧克充當 DJ 也真夠辛苦了。以小型活動來說是超額完成,真的非常厲害,辛苦了各位。

Extensive Reading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