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未完之夜 2006 有感。

同樣是 SOS 團 @ 香港支部的成員,在看過未完之夜後,再生跟飯球都感到很沮喪。實際當天我也是懷著複雜的心情去看綵排的,在很多方面,今次涼宮舞 Full Version 的表演都有著優勢。誠然,他們的成功是肯定的。但我們也不應該妄自菲薄,對於今次事件,應嘗試抽離自己的身份,以平常心去看待。

有些東西我不想說太多,也不想說得太明白,因為這樣會剝奪別人思考的機會。我們在動漫歌唱比賽和 CWHK22 的表演,不能說是成功,卻也不能算是失敗。不要忘記我們的汗水,和對涼宮春日系列的熱愛,也不要忘記表演過後大家賜予的掌聲,縱然這未必是對我們演出本身的肯定,但卻是對我們背地裡付出的努力的承認--總不要忘記當時的心情。

不要因為別人的批評而看輕自己,那是推動進步的良藥;更不要因為別人的讚揚而妄自奠大,這是辜負了別人的期望。

上面說得好像太嚴肅了。簡言之,就是要存謙卑之心精進自己,這樣才不負大家的期望,也對得起自己。

再說白點,練舞練好點,別讓大家傷眼。

「打雜」虛 - 記 2006-09-24 ~ 2006-09-26 。

Related Posts


然後離題一下,說個輕鬆點的話題。

日本方面跳得相當好的一隊,學習對象。留意上載日期,這應該比向映晴同學的表演更早,所以嘛,香港又慢一步了…。當然,香港這邊也可以說是世界首隊以五人陣容表演涼宮舞的隊伍啦。

…不過等等。如果說三人表演的話,平野綾他們早就已經在 Animelo 2006 -Outride- 做過了罷?唔…,這樣的話,真是可口可樂、可口可樂。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