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聞] 邪神教。

話說最近某純愛超人覓得傳說中的邪神 Saber ,並舉行了秘密的開封儀式,豈料竟被生果日報記者發現寫成報導。貼在下面:

生果日報報導。

然後是報導內文:

創「邪神教」 齊集中大開封 騎呢教徒膜拜A貨Saber

受不少動漫迷歡迎的動畫《Fate Stay Night》主角Sabar樣子甜美,月前國內一本動漫刊物隨書附送「Saber手辦珍藏限量版」,因質素奇差傷透不少fans的心。該刊物為息眾怒急急回收,竟引起搶購潮。香港一群fans成功購得一個,還舉行「開封」儀式,網友爭相膜拜。

自封「邪神教教主」的鬼畜超人循特別渠道購入了這「次貨」,為讓同好一開眼界,在剛過去的周日召集多名御宅族到中大李慧珍樓開壇舉行開封儀式,並奉她為該教「大邪神」。從已上載YouTube的片段可見,當日教主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後高舉大邪神,多名跪在地上的教徒即俯首參拜,並齊聲讚頌「請大邪神引領我們的生活」。據目擊者GTO稱,開封儀式只有少數人有幸參與,因「邪神教」始終是地下教派,故儀式需於極秘密的時間及地點進行。

劣質手辦惡評如潮

這個劣質手辦在國內惡評如潮,有網民稱「從此不會再有外國人質疑中國人製造恐懼的實力,我們有理由相信,中國一定能在不遠的將來拍出世界頂級的恐怖片。」又戲言這是買櫝還珠的21世紀版本,「很多人只關心如何能夠獲得這個贈品,那本動漫刊物是如何的,倒是其次了。」

cite Apple Daily - 20061102- A1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