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 中文偽後援電波聯播中心成立。

幾個月前,中文伺か同好的集中地—中文偽春菜後援會因為一些困難無聲無息地休站了,一時間伺か的愛好者失去了聚腳的地方。

今天,同好Fm06@馬里亞納海溝架設了中文偽後援電波聯播中心,希望能夠在後援會復歸前,為眾位提供一個交流和討論的場所,暫時慰藉這些月來心靈上的空虛。

聯播中心以 weblog 的方式運作,系統是 Wordpress ,在登記後才可發表文章及回應。如果自己也擁有 weblog 的話,可以申請聯播

最後感謝Fm06@馬里亞納海溝同學 (啊,名字好長…) 的努力。在此希望坦姐儘早處理好網絡問題,讓後援會可以再次和大家見面。

Comments

  1. 嗯...其實我在後援會以外的地方都是用Fm06這個ID啦,沒有很長沒有很長 :p

    ReplyDelete
  2. 原來如此…。

    那你看我改成這樣如何? (w

    ReplyDelete
  3. 加上了若隱若現的刪除線...はあはあ...

    好棒阿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