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August, 2006

CWHK22 作戰報告。

本來寫了一篇遊記式長文,但細看之後發覺它言之無物、狗屁不通,知道自己果然不是寫這種悠閒東西的材料,就乾脆再重寫一篇簡單的罷了。 首先謝謝當天抽空捧場 SOS 團 @ HK 表演的各位,尤其是在第二場後特地過來支持我們的一眾女性同好,真的非常感謝。其實今次的練習相當不足,如此傷眼的表演竟承蒙各位的厚愛,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今次 CWHK22 對我來說相當有紀念價值,因為這是我第一次 Cosplay + 上台表演。話說這北高夏季男校服,連個校徽都沒有,如果沒有跟女學生走在一起的話根本看不出我們是在 Cosplay ,想說是一定不會被認出 (w 。但想不到在第二場表演後,我跟 再生 和 飯球 一起走回休息室時,竟然有位 Cosplayer 問:「請問你們是不是涼宮團的…」然後就邀請我們和他一起拍照 lol 。雖然這是唯一的一次,但……媽!我終於成功了!我被人認出我是在 Cosplay 啦 XD ! 今次買的東西不多,不少目標物也沒有買,甚至沒有認真地逛過兩個 Hall ,但已經覺得很滿足了。可以因為自己以 Cosplayer 的身份,而非消費者的身份去參加同人誌即賣會,故此對於事物的看法也不一樣罷。換成 Circle 來考慮的話,又會是另一種感覺罷。 唯一的遺憾是沒有跟 VIVA 交流過,原先打算說話不行也要筆談,偏偏筆記本不知跑到哪裡去 (回家馬上找到,棍!) ,唯有再等下次 CW 了…。看了今次的新刊同人誌的同人誌,裡面有點關於香港的內容,自己也頗有深思。想來自己對於同人誌價值的看法,真要重新思索定位一番。

Desktop Meme.

Image
真的好久沒玩了 (笑。既然 Roy 同學如此 盛意拳拳 ,我也沒有什麼理由拒絕罷? 一. 作業系統為……? Mircosoft Windows XP SP1 。 二.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基本上是自己用的,因為老媽壓根兒不會用電腦。 三.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高,因為很難找到讓我合意的 Wallpaper ,年裡換的數目可以用一隻手數完。 四. 桌面上有多少個 Icon ? 零,如你所見。 五.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完全不行啦…(笑。在用別人電腦的時候,常常會燃起在桌面 Ctrl + A → Shift + Del 的衝動,但因為肯定會被罵的關係所以一次也沒有做過 (笑。倒是經常暗地裡整理一下人家的 Status Bar …。 六.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簡~潔! 七. 有為了填這個 Meme ,有特地整理一下嗎? 完全沒有。就算是要整理,又有些什麼可以讓我整理呢? (笑 八. 下五個接棒人士。 都是些應該會很有趣的人 (笑。 BTYY Chris Dragon Holsety maetaku

Comments Re-enabled.

換回來了,就這樣。

雜談。

會考放榜,中文合格順利升讀中七,可喜可賀 (w 。另外重考的 Maths 跟 A. Maths 都拿 C ,這下可是跟沒考沒分別了,白白浪費金錢。只是「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新人勝舊人」這話著實說得沒錯,我想自己上年中文 UE 的「佳績」已是後無來者,哪知今年教會就有一位同學中文竟然戰得 FU ,離 UU 的終極境界只差一步 (順帶一提他英文跟我一樣也是合格) !一山還有一山高,我是自愧不如了。 中七是升上去了,功課倒是一點沒動過,剩下來的時間又不會很閒,希望沒問題罷。尤其是通識的專題研習,要在暑假完結前交出首兩章,但現在的進度幾乎是零…。 最近音ゲ技術全面退步, DJMAX 更是退到一個慘不忍睹的地步 (這準確率是…?) 。等到 CW 過後再慢慢加油好了。 現在預定開學後當三天圍棋裁判,人工會拿來買 DJ 道的 FP7 手掣,希望一切順利。 村上水軍萬歲!! 明天開始宿營三日,休站 =w= 。

ビートマニア六段クリア。

最近 Clear 了 bmIIDX 13th 的段位六段…。感覺還真的很容易,可能是連打比較少的關係,三段好像還比較難的樣子…(因為連打比較多)。接下來七段我想短時間內是沒可能解決掉的了,在這之前先打好基本功罷,現在連月光[H]都 Clear 不了…。 經過上一次 GAF 版聚後,最近又想換手法了, Key5 換成右手拇指,空出來的食指就可以幫忙打 1 + 4 之類的 pattern ,樓梯和 5 + 6 的同時押也可以順暢一點,只是這樣一來 Scratch + key 的時候就更加不知所措了。因為右手拇指習慣了打 Key 5 之後,遇到 S + 5 的時候 Key5 就很自然地用上右手了…。這下子不但對改善自己 Scratch 時的壞習慣毫無幫助,反倒是令狀況變得更差…。看來真的要練習左手打 Key1-5 的手法習慣一下? 至於 pop'n music 方面技術則是嚴重退步了 XD 。唉,畢竟半個月沒有碰過了嘛!現在打 Age Rock 竟然有 30BAD ,這跟第一次打的成績一模一樣 XD 。之前那技術跑哪去了?快回來跟老爸相認嘞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