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 Return.

好久不見,這邊是李某人。

最近真的是忙過頭了,連原來存放這邊 Style 的空間被刪掉了也不知道,讓這裡出現了幾個星期的空白期,真是非常抱歉。另一方面,因為這邊又再想起網站的事,而將這麼漂亮的 Plain Style 還原成以前的醜陋模樣的我,也是十分需要受到原諒的 (笑。

最近的兩個月時間裡,這邊因為找到一份全職工作,再加上諸般鎖事 (詳情不便透露w) ,以致無暇撰文,直接使這裡成為荒蕪之地,這邊實在十分慚愧。回想當年 (?) 胸懷大志,欠下了不少文章債…啊,應該說:欠下自己不少文章債,更是深深感受到何謂歲月摧人、年華老去 (!?) ,陣陣哀愁自而然已浮上心頭…。

好了,廢話說完,接下來是雜談的時間:

最近無聊登入了下 Google Analytics ,發現他改版了*。整個 Interface 都有改良過,比以前好用一萬倍!話不說多,去試一次就知道了。強烈推介啊。

*改版是五個月前發生的事…。

Comments

  1. 好久不見
    祝安康

    (謎

    ReplyDelete
  2. 不是從一開始就長滿了草嗎? (指著上面banner)
    (拖走)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