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夢幻樂園 NeverLand 。

夢幻樂園 (NeverLand) ,最近在悅來酒店 (熊貓酒店) 地庫新開的機鋪,據稱是現在全港最大的機鋪,所以前些日子特地抽了時間去走一趟。

建議路線圖。

雖然熊貓酒店比較近大窩口那邊,但這邊還是建議從荃灣地鐵站 B 出口經綠楊坊直入荃豐中心,穿過一眾商場之在豪輝商場二期右手邊經天橋入熊貓酒店 (在右手邊) ,這應該最不容易迷路的走法。接著乘電梯下降到地庫 B3 就可以看見 Neverland 。

新的 Neverland 的確非常大,你可以見到有超過十部頭文字 D 3 靠牆排成一列,而機與機的間距可以容納一個人,場面可謂非常壯觀。機種方面以車 GAME 和格 GAME 最為豐富,前者除了上面提過的十幾部頭 D ($1@) 之外還有一部 MarioKart ($3@) 及其他不知名機種;後者則有兩排不同代數 KOF ($1@) 及幾部 GGXX (代數不明) ,另外還有兩排差不多二十部的高達 DX (無 SEED 、 $1@) 。

音 GAME 方面就相當缺乏,只有兩套 DM&GF V2 (無上網) 及一套 DM&GF V 、兩部 KeyboardMania 及三部 bmTheFinal 。竟然連太鼓和 Pop'in Music 都無,而甭提我最愛的 bmIIDX ,為什麼機鋪總是喜歡入舊到飛起的 bm 而不入 bmIIDX …。而 STG 方面就只得一部貌似上幾個年代的飛機 GAME … (懷疑是幾百合一)。以上價格全部不明,不過以 Neverland 的作風,不會貴就是。

因為是新近開張的關係,所以還有很多改善的地方,如日後能引入更多的機種及敢於嘗試新機的話,很有可能會成荃灣第一大場。但現時以一個音 GAME Fans 的角度來看,不太值得一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