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MAX] 中國內測第一次開放。

由七月廿九日到八月五日 DJMAX.cn 正式進行第一次的公開性內測。之前沒有搞到內測的帳號,現在可以好好地玩了。

中國 DJMAX 相對於日本來說,改變算是比較多的,最令人不滿就數玩 HD 的歌要扣掉 25MAX 這點上。韓國或日本的玩家可能覺得這個數目蠻少的,但是中國的 MAX 並沒有其他兩個 Server 這樣容易賺,一首 900 Notes 左右的歌大概只能拿 10MAX 左右 (當然是指 Full Combo) ,比例上大概等於日韓的 50 - 75MAX 。雖然新手一開始就有 1500MAX ,但 HD 可以說是最多人停留在的等級, 1500MAX 兩下就用完了,論吃錢這招比 MX Style 收 250MAX 更狠。

另一方面就是 Ranking 評級全面上升,只要 HIT 率有九字頭就有碟, 8x% 也有 A+ , Collection 價值全面劣化…。當然, Score Battle 中的高 HIT 率 (98%↑) 的優勢被削弱了。以前你 MAX Bronze 可以跟人家的 Full Combo 打個平手,但現在人家隨隨便便就能拿個 Gold 的時候你就很灰了…。

好處也不是沒有。因為現在不是由麻煩的 NET MARBLE 代理,所以再也不用特地開 IE 來 Web Login 了。至於 MAX 減少的措施,可以算是解決日韓通貨膨脹的對應措施罷…。

曲子方面除了大熱的 Oblivion 外,還有 A.I. 、 Phoenix Virus 、 For Season 、 Road Of Death 等好歌,如果有耐心練等級的話玩玩也無妨…。

Comments